2010年7月8日 星期四


我要在树林中奔跑

人类奔跑的原因?Born to Run作者深受跑步带来的身体痛苦,却知道跑步也带来身体的健康。他寻找正确又不会产生痛苦的跑步方法后,发现了跑步的原始意义!就是人类本身就是一个天生的跑步动物!赤脚跑步就是人类最佳的跑步方式!所谓“文明”只是让人类以为只要“享受生活”就是美好了!一昧的放纵大脑更加的贪婪,好逸恶劳,却不知觉地让身体健康越来越糟糕!最后只好开发更多的新药来治疗更多的文明疾病!

跑步简单又有意义,却没有受到重视,或者受重视的程度远远不及“如何享受生活”来的重要!亚洲许多人的脑袋瓜发展如何享受概念盖过了健康概念。政府部门却只会忙着花钱,大搞硬体建设,不去探讨如何让人民获得真正的健康,各凭本事,自求多福!纳税的意义只是让政府部门随便花更多的经费!土地都用来盖成密密麻麻的水泥森林,能够还给人们一个充满树林的跑道?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